忱晦子

我愿醉后复醒,当庐仍是你。

#魔道#一点点莫名其妙的段子

hey七夕快乐各位【哪里不对】
才不是故意写11个呢哼唧



1.

魏无羡:“含光君你有没有给我烧过纸钱啊!?至少你给我烧过吧?!”

蓝忘机:“烧过,还顺带烧了两坛天子笑。”

【广告词:预防森林火灾,人人有责。】



2.

魏无羡:“含光君你有没有给我烧过纸钱啊!?至少你给我烧过吧?!”

蓝忘机:“烧过点卡,可是你没能回来。”

魏无羡:“……我在月卡服啊。”



3.

“魏婴,反正你现在还是在下面。”

“……含光君你看到我一脸懵逼的表情了吗啥意思?!”

“在我下面。”

魏无羡愣了两秒,突然感觉情况不妙。

【生命的大和谐】

【广告词:好随意,不是好司机。停车不随意,做中国好司机。】



4.

阿菁:“我要吃糖!!给我糖!!”

忱晦:“给。”

阿菁:“唔……好甜好甜好甜!这什么糖啊?”

忱晦:“薛晓糖。”

阿菁:“……呸。”



5.

蓝忘机:“兄长,我想带一人回云深不知处,藏起来……”

蓝曦臣:“……姑苏蓝氏的伙食确定不会把魏公子养死么。”

蓝忘机:“……兄长所言在理。”



6.

蓝忘机:我天天上wifi。

忱晦:好巧我也是欸!

【系统提示:您已被[含光君]用无数眼刀砍死并永远无法复活。】

【广告词:珍爱生命,远离wifi。】



7.

魏无羡:“含光君~今天是七夕诶~你看我平时那么乖,那我们今天就不要……”

蓝忘机:“嗯。今天就不要……”

魏无羡:“好耶!!”

蓝忘机:“……下床了。”



8.

薛洋:“我要吃糖!!给我糖!!”

忱晦:“给。”

薛洋:“啊呜……这啥糖啊这么甜?”

忱晦:“双道糖。”

薛洋:“……妈的你捅我一刀好了。”

忱晦:“好。”

薛洋:“……卧槽为啥这么痛啊这啥刀啊?!”

忱晦:“这是赤锋尊的原谅在下孤陋寡闻认不到那俩字刀……啊不是不是拿错剧本了……卡了重来啊。”

忱晦:“薛晓刀。”

薛洋:“……吃我尸毒粉!!”



9.

【问灵中】

蓝忘机:(弹)“汝乃何人?”

魏无羡:(答)“我叫魏婴我长得可帅了我天生自带撩妹技能全世界的小妹妹小姐姐都可喜欢我了……”

【蓝忘机吓得跑出了静室】

蓝忘机:(心道)“糟了糟了这是第一回有东西敢在我琴下撒谎啊……我怎么向叔父交代啊……”



10.

令人闻风丧胆的三尊之首,赤锋尊聂明玦,在多年前习得了令所有人为之战栗的清河聂氏独门绝学——

捅刀术。

这门绝学的精髓在于,一言不合就捅一刀先。

这一刀,足以让铮铮铁骨八尺男儿跪伏在地泣不成声;这一刀,足以让铁石心肠无情之人抱头痛哭泪如雨下;这一刀,足以让冷峻非常的含光君……

【蓝忘机:“我并未与赤锋尊交过手。”】

……啊,好嘛。

总之,赤锋尊单凭这捅刀术,便能打遍天下无敌手,久立于江湖之巅。

可是,赤锋尊死后,这捅刀术不仅没有失传,反而还莫名其妙在江湖上广为流传。几乎所有江湖中人都至少会个一招半式,更有少许武林高手,已将这一绝技参悟得淋漓尽致,捅起刀可谓信手拈来,刀刀命中对手要害——这样的高手,在江湖上被称为——太太。

更为重要的是,几乎所有太太都会伪装成粮食生产商,目的在于找准时机,对更多无辜的吃货路人下手。

因此,我们常常会听到各种无辜的吃货路人们哭着说:“吃着太太的粮猝不及防被捅一刀的感觉真爽qwq~”

对捅刀术为何会广为流传祸害苍生这一世界未解之谜,现任聂氏宗主聂怀桑只想说——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啊……我真的不知道啊……”



11.

【啊对我也是那种没事就在寝室开展有奖竞猜活动在炫富的同时给室友安利一发魔道的小天使】

忱晦:hey我可爱的同学们~想不想来一发有奖竞猜啊~你们还记得传说中的蓝曦臣么~曦臣是他的字~那么他的名是什么呢~

众软妹:给提示!!

忱晦:单字,偏旁三点水。

瑾瑜:蓝……污?!

忱晦:……qwq你赢了。

评论(4)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