忱晦子

我愿醉后复醒,当庐仍是你。

#魔道##忘羡##衍生梗(=゚ω゚)ノ#

【地生中考前几个小时复习的时候莫名出现的脑洞 大概是地理的爱护环境梗 文中“名建夫子”是本人的地理老师 别人都是暗贱他是名建2333 然而最后地理还是糊得跟翔一样qwq 回来摸了个超——短的小段子:D】




“含光君你有没有给我烧过纸钱啊!?至少你给我烧过吧?!”

“……没有。”

“诶诶诶?!含光君你居然也如此残忍……”

“不是,名建夫子说过的,我们应该爱护环境。”

“……所以你为了那些花花草草和一个没我帅的夫子的无稽之谈就对我不管不顾?!你知道我之前在下面的时候怎么过的?!下地老祖不如鸡啊!!”

“所以你就做了鸡?”

“……”

“魏婴,反正你现在还是在下面。”

“……含光君你看到我一脸懵逼的表情了吗啥意思?!”

“在我下面。”

魏无羡愣了两秒,突然感觉情况不妙。

【生命的大和谐】

评论

热度(9)